close

本文引用自bnext - 中華電信最快今年中推出20M光纖上網服務

(bnext.com.tw編輯部撰文=張恩溥)據統計,中華電信現有的光纖用戶約為110萬戶,而最普及的ADSL用戶數則為320萬。由於中華電信希望今年底時,讓ADSL用戶數縮減為260萬戶。而將光纖用戶提升至180萬戶,且預計其中30萬戶採用20M服務,因此20M的服務何時正式上路便相當引人關注。
中華電信數據通信分公司協理劉伴和表示,20M光纖上網服務的電路費和上網費率已經送審NCC,預計最快會在今年五、六月公布。目前暫訂的資費方案,應為每月1,300元左右,不過依照
中華電信一貫的策略,應該會推出低於牌價的促銷方案。

另一方面,由於中華電信佈建的光纖上網服務,理論上已可達到100M的水準,因此劉伴和也指出,在20M光纖上網推出後,視其市場規模和最終價格,不排除在年底時推出30M,逐步吸引國內光纖上網用戶往更高速前進,並推出其他寬頻加值服務供用戶使用。而按照中華電信的計畫,依照其規劃的速率發展,
最快在明年上半年光纖就可能超越ADSL成為主要有線寬頻上網技術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D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