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兒子考完月考....

問了他的成績....不算太差

但是我還是決定要處罰他...

我對他說,

"處罰你,不是因為分數,不是名次的問題....

是你念書的態度,不夠專心,不夠認真"

他回了我一句..."你根本不知道我到底有沒有專心的念"

我.....愣住了.....

很多時候當他們在做功課的時候,在念書的時候,

我還埋首在公司的電腦前....我在加班....

加班真的是一種幸福嗎?

如果妳們還年輕,初為人父母....

不要錯過小孩子的成長過程....要參與....

不要只知道小孩長長了....不知道他們已經長高了......

唉....該嘆息嗎? 天知道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D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